出租男友【九】

ARS O出本预定,请大家多多关照quq

https://ly-satoshi022.lofter.com/post/458a0e_bbae38c​
上一章超级浪漫对吗?!想看后续吗?!等下一章吧!~
【本章竹马】
嘻嘻【我会公布地址欢迎你们给我寄刀片的】
——————————————

25.

果真不该同意大野智去大阪的,二宫和也心想。
和拉着行李箱的他道别了之后的第10个小时,二宫和也在喊了三遍“大叔,我有点饿了我们叫什么外卖”以后,才想起来自己的室友已经努力去赚饭钱了。他只能亲自从游戏机前挪开屁股,去翻找家里冰箱上贴着的各种外卖清单。吃完还要自己收拾垃圾,明天好像下午还有个工作要做……他已经开始想念自己的室友了。

只不过第二天当他继续翻找外卖单的时候,门铃忽然响了。我早上有让送早餐的给我再送午餐吗?二宫和也一边努力回想着一边跑过去开门,却是相叶雅纪带着午饭敲响了他的门。
“哟,小和,还没吃饭吧”
“嘛……麻婆豆腐?”
“拉面。”
“带过来都糊掉了,真是笨蛋”
“嘿嘿,没有啦没有啦,我跑过来的。”说着就像是要证明相叶雅纪的话似的,从他的额头上滑下了许多大颗汗珠。二宫和也给他让了条路进屋,从冰箱里拿了罐冰啤酒贴在对方脸上。相叶雅纪吓了一跳,随后接过了啤酒,刷地一下开了罐,咕嘟咕嘟地猛喝了几口。
“笨蛋,不要喝那么快啊”
“嘿嘿,夏天和冰啤酒最配了呢。”
“会胃痛的…”二宫和也笑声咕哝了一声,大口吸溜着相叶雅纪提来的拉面。这家拉面店自己也会叫外卖,味道的确很好,不过像这样因为奔跑而弄得配料和汤汁弄得到处都是的拉面,自己还是第一次吃到。二宫和也一边嚼着面条一边拨弄着碗里混乱的面条,忽然从对面伸过来一只手,在自己的脸上蹭了一下。
“干嘛!”
“葱。”
“我自己会弄啦……”二宫和也的耳朵偷偷地变得通红,相叶雅纪一边喝啤酒一边偷偷看他一眼,笑意忍不住悄悄爬上眼角。
“小和,下午有空吗”
“工作。”
“本职工作?”
“不是!”二宫和也一下子提高了音量,倒把相叶雅纪给吓了一跳。他抽出纸巾擦了擦不小心手一抖洒出来的啤酒,撇了撇嘴“不是就不是嘛,凶什么”
二宫和也大口吸着拉面,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他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要说些什么,抬头看了一眼相叶雅纪,说道“下午有个高中生,说是要帅哥男朋友在自己的朋友面前撑场面,据说已经蒙骗同学很久了,迫不得已才来找我的。”
“啊,这种小孩很多呢现在…应该好好教育一下他们才行啊”
“你有没有找到重点啊笨蛋”
“所以重点是什么啊”
“帅哥啊。”二宫和也吃完拉面放下筷子,站起身揉揉相叶雅纪的脑袋笑着说“帅到难以置信的大帅哥哦!”


26.
在相叶雅纪用“两个人场面更大啊你的顾客更高兴啊”的借口的软磨硬泡下,二宫和也最终还是带着相叶雅纪一起去见了那个女高中生。谁知自己的顾客在见到相叶雅纪以后立刻决定要他来做自己的假男朋友,还说相叶雅纪原本就是他最喜欢的类型。二宫和也面露难色,刚准备拒绝对方,那名女高中生忽然抛出了更加具有诱惑力的条件:双倍报酬。二宫和也虽然有点动摇,不过还是想要开口拒绝对方,没想到相叶雅纪却拉住了自己,给出了一个标准的阳光男朋友的微笑“小和,就我去就好了啊,反正我还挺好奇的呢,还能赚双倍的酬劳呢。”说完,转过身对着那个高中生伸出了手:“你好啊,我叫相叶雅纪,今天一下午就是你的男朋友了呢~”
切,搞得这么熟门熟路的,平时肯定一直在这样欺骗女孩子的感情。二宫和也跟在这对“情侣”后面一边走一边默默地踢着地上的小石子,已经立刻产生了想回家的想法。他偷瞄了一眼前面那人的侧脸。他微微俯下身认真地听高中生对他讲述角色设定,一边听一边还认真地点头,时不时还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甚至还会拉着对方的手臂,提醒对方主意车辆……

什么嘛,二宫和也故意把小石子踢到了相叶雅纪的小腿上,对方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回过头给了自己一个灿烂的微笑,还比了个OK的手势,像是在说“交给我吧没问题的”

哼,出问题才好呢。o( ̄.ヘ ̄o)

三个人一路走到了约好的餐厅门口,相叶雅纪竟然还一把握住了对方的手。女高中生被帅哥前牵住了手自然是涨的满脸通红,而相叶雅纪却是笑得一脸温柔“这样的话,比较像情侣吧,呐?千秋酱~”

二宫和也忍不住捏紧了自己的手机。

看到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两个大帅哥一起进来,女高中生们自然是兴奋不已。当看到自己的同学真的和一个大帅哥手牵着手的时候更是羡慕不已。女孩子们围着相叶雅纪问这问那,幸好一路上千秋给他说了很多设定,才圆满过关。女孩子们见这对情侣关系好得不得了,索性死了心,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二宫和也这个“朋友”身上。二宫和也索性也尊重了雇主的设定,随意说了一些符合设定的话,和雅纪是大学室友啊,今天来和大家一起玩啊什么的,大家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聊着,忽然有个女孩子问道“二宫君,平时喜欢做什么啊?”
二宫和也刚想回答“玩游戏”,忽然瞥到了边上继续“恩恩爱爱”的一对小恋人,忽然心生一计,掏出了扑克牌“我啊,平时喜欢变魔术呢。”
“诶?~~~~~~~好帅~~什么魔术啊!想看想看!”
“那就……先变个简单的嘛”二宫和也的撩妹模式忽然被点开了ON的开关,选了一位浓妆的女高中生,把牌在她面前扇形摊开“选一个你喜欢的吧”
女孩子挑了一张牌,二宫和也让她画上爱心放回牌堆里,三两下洗牌,画了爱心的牌却早就不见了。大家惊叹地直拍手,二宫和也扬起了嘴角微微一笑,从自己的胸口衬衫口袋里掏出了那张画了爱心的牌放在了女孩子的手心,说道“你的心,我可是好好地收好了哦~”

被撩的女孩子自然是脸红得发烫,其他人也跟着拍手起哄,表示还想再看几个。相叶雅纪托着腮认真地看着二宫和也小小的手灵活地洗着牌,忍不住嘴边带上了一丝微笑,就连千秋叫了他几声都没有听见。二宫和也倒是听见了,瞥了一眼一脸认真看着自己的相叶雅纪,又想出了个办法。他转身面对着千秋,说道“要不,来看看我和千秋的相性如何啊~”
“诶~为什么是千秋啊~”
“因为千秋酱很可爱哦~”说着,二宫和也示意千秋从两堆牌里选出一堆放在身后,相叶雅纪隔着千秋看着二宫和也捂嘴偷偷笑的样子,又看了一眼对面的女孩子们完全被吸引住的样子,更加觉得有些不愉快。原来这个人平时是这样工作的啊,这样魅力全开的样子,完全和平时懒懒散散的样子不同,而是像一只猫咪一样,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有多可爱,有多吸引人。当四个A被向上摊开放在桌面上的时候,女高中生们自然又是一波尖叫。
“啊~我和千秋酱的相性也很好呢~”
“二…二宫君?”千秋觉得有些慌乱,不由得回头看了相叶雅纪一眼。二宫和也不以为然,继续问道:
“Masaki你觉得呢?”
相叶雅纪看着对自己笑得灿烂的二宫和也,不爽的情绪愈发严重了。他尴尬地笑了笑,示意大家自己要去上个卫生间。二宫和也把纸牌交给大家说可以随便研究,自己也跟着去了卫生间。
相叶雅纪在卫生间门口等着二宫和也跟过来,握住他的手臂就把他拉到了一边“喂,你刚才那样我很难做的啊,不是要演好男朋友的吗”
“哦,这样啊,对不起了啊,你还真专业呢。”
“小和……”
“我先走了,你晚上把酬劳拿给我就好了,要是玩得晚明天给我也行,分成我7你3,和大野智一样。”说完,转身走了出去。


27.
相叶雅纪知道二宫和也这人肯定又不会吃晚餐,于是打包了一份汉堡肉给他送去做晚餐。从进门开始二宫和也就没有和自己说过一句话,只是收下了晚餐和钱,默默地坐下来吃着晚餐。相叶雅纪觉得气氛有些微妙,掏出手机对二宫和也说“话说,小翔给我发了照片,他下午去了那个环球影城,你猜碰到谁了?”
“恩?”
“碰到大野桑了哦!好像是在那里和雇主一起玩游乐项目什么的,很开心的样子呢。”
“恩……”
“真好啊~在这么多人的环球影城都能遇到……”
“恩……”
“小和你怎么了”
“没什么。”
“你下午不还玩得很开心嘛,我还差点圆不回来呢”
“是啊,优秀男朋友,辛苦你了。”

相叶雅纪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不高兴,索性扳过了对方的身子强迫对方看着自己,直视着对方的眼睛,问道“呐,小和,你到底为什么不高兴了啊”
“没什么,我吃饱了”二宫和也试图起身要走,却被相叶雅纪一把按在了座位上。“你是不愿意我去当别人男朋友吗”
“没有,别做梦了”
“那我也不愿意你去做别人的男朋友啊,假的我也不愿意啊”相叶雅纪深吸一口气,索性把自己想说的画全盘说了出来“有谁会愿意见到自己喜欢的人去当别人男朋友啦!”

二宫和也一怔,相叶雅纪的话就好像戳中了他最心底的那个正确答案。他试图甩开相叶雅纪的手,可惜对方的力气比自己大上了不少,自己就这么被扑倒在了地上。对方的手按在自己耳边,对方身上的气味离自己很近很近,甚至让自己产生了吻上去的冲动。
“小和,我喜欢你哦”
二宫和也的脸和耳朵都涨的通红,他用尽全力把相叶雅纪推开,一路推到门口,拿起对方的鞋子塞进对方手里,把对方关在了门外。

是哦,我也喜欢你哦,
可是我要怎么去喜欢你才好呢。

评论(1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小刀刀 | Powered by LOFTER